Emrys

咕咕

© Emry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天使夜】电影向,逛超市梗,甜


     Warren左边那只被烧焦的翅膀现在已经快要恢复了 ,新生的、洁白的羽毛已经覆盖住了原来被高压电击落下来的空缺部分,但是在羽毛完全长好之前,他飞起来都还是摇摇晃晃跌跌撞撞的。羽毛新生的过程让他觉得非常的不舒服,他整个人都处在一种焦躁的状态下。

      偏偏那只可恶的蓝精灵还一直在他身边晃来晃念念叨叨的烦他!“我早晚要揍他一顿,等着瞧吧!”Warren盯着给他收拾屋子的Kurt,咬着牙小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 看着那只蓝精灵晃来晃去的尾巴,Warren又想起了他在柏林地下角斗场第一次见到Kurt时候的场景,Warren是那家角斗场的打手,有很多人败在了他那对巨大的翅膀上,直到这个傻兮兮的蓝色怪物被关在木箱子里抬进了铁笼子,Warren飞到高处,看到被放出箱子的Kurt穿着一身滑稽的红色马戏团戏服,上面甚至还有亮闪闪的亮片和蓝色的蕾丝边带!然后一脸惊恐地四处张望着,活像一只蠢猴子。

        Warren嗤笑一声就向那只蓝精灵俯冲了过去,快要抓到他的时候,突然眼前的人“嘭”的一声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 Warren扑了个空,这让他有点难堪,毕竟他很少失手的。然后他扇动翅膀,反身向后,再次扑向身后的Kurt。但是每次都要抓住到时候,Kurt都会嘭的一声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 人群逐渐骚动起来了,Warren向Kurt喊道:“快下来和我打,要不然咱们俩都得死!”然后他扑上去,这次抓住了Kurt的尾巴。

        Warren感觉自己被手里攥着的尾巴带着飞来飞去的,他感觉得到手里的尾巴拼命地想要拜托桎梏,一个不注意,Warren被甩到了铁丝网上面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的翅膀就被烧焦了!掉了好多羽毛…“oh shit!”Warren忍不住爆了一句粗,电压怎么突然这么高。Kurt看到Warren的翅膀变成了这样吓坏了,一直在说着对不起。铁丝网已经开始在冒火花,人群已经彻底骚乱了,他用力扯开一边的铁丝网,拽着那个不知所措的蠢猴子飞了出来。角斗场的人已经朝他们这边跑了过来,他们刚挤到人群里面,就被一个金发女人拽住,“跟我来!”然后三个人就被Kurt带到了街上。

        再后来,那个金发女人就带着Warren和Kurt来到了现在他们待的地方——泽维尔天才少年学院。

        原来那个金发女人就是十年前大名鼎鼎的救了总统的魔形女——变种人的英雄。他们俩被一个高个子自称叫Hank的男人带去见了一个看起来很和善,长得也很……好看的男人,那个男人在坐在轮椅上,友好地向他们俩打招呼,原来他就是Professor X!教授说如果他们俩愿意的话可以成为学校里的学生,留下来和大家一起学习。他们当然愿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如今他们已经来到学院半年多了,Kurt总觉得Warren的翅膀会变成这样完全是被自己害得,所以他每天都围在Warren身边,帮他跑腿拿东西,跑前跑后把Warren照顾地舒舒服服的,翅膀倒恢复的更快了。但就是爱念叨,嘴巴里整天嘟嘟囔囔的围在Warren身边。就像现在,昨天圣诞节,大家都挤在Warren的房间里玩闹,现在Kurt正帮着Warren一起收拾一片狼藉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 “Warren,听Alex说昨天来的那个男的是教授的老朋友,从小就认识的那种。那他肯定也是变种人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知道,我又不认识他。”Warren把易拉罐装袋,打包。

       “可是他既然是教授的朋友,为什么不和教授一起住在学院里呢?魔形女和Hank都是教授的朋友,你看他们都在学院里住着,不过昨天晚上教授看到他来了之后好像很惊讶,是不知道他要来吗?真奇怪。诶你别把那两个装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 Warren把手中的垃圾袋扔给他,转身去收拾别的。“可是教授他们俩肯定是好久没见了,昨天上去之后就一直没下楼来,教授连晚餐都没吃,啊还有我给教授的圣诞礼物!我还没来得及送给他!我现在……”Warren攥紧手里被捏变形的披萨盒,转身对Kurt说“你要是再那么多废话我下一个忍不住捏扁的就是你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安静了一会儿之后。“Warren,咱们下午去超市吧,我还没怎么去过超市呢。昨天只顾着和Scott他们玩,都没好好逛超市,我喜欢……唔唔”超市那两个字还没说出口,小蓝魔就被扑过来的天使堵住了嘴,用天使自己的嘴巴。

        小蓝魔受了惊,惊慌失措地飞了好几下,Warren手里攥着蓝魔的尾巴,在被带的晕头转向而吐出来之前,终于喊出了一句“stop!”

        小蓝魔终于镇定下来,两个人抱着落到了床上。Warren用翅膀把刚刚散落在床上的盒子袋子扫到了地上,抱着小蓝魔坐起来,然后捧着他的脸,认真的对他说:“Kurt,如果你继续唠叨不停的话,我就把你舌头咬下来,我没开玩笑。但是现在,你得让我先亲你几口。但是!不能再飞了,不然我翅膀又要被你摔断了,听懂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Kurt本来还在懵逼状态,但是听到再飞来飞去的话Warren的翅膀又要断了,他立马点了点头,并保证绝对不飞了。

       然后Warren吻上了小蓝魔的脸,眼睛,鼻尖,然后是嘴巴。

        Kurt闭着眼睛静静地感受着Warren在他脸上留下是触感,感受着Warren金色的卷发拂过他脸上的时候痒痒的感觉,他闻见Warren身上有一股混合着淡淡酒精味道的香味,这一切让Kurt的心跳加快。他想,幸亏他的脸是蓝色的,不然现在他的脸一定很红。

        “Warren,”小蓝魔叫了天使一声,天使能感觉到蓝魔喉结处声带的微微颤动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天使心不在焉地回应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我想问一下你,下午还去超市吗?我……我真的很想出去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 天使彻底没脾气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