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rys

咕咕

© Emry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——“我跟Jon复合了,他从不会在那些事情上管我,你知道的,把手放在别人的jb上互相帮助一下什么的,我跟你说过的。”Kevin双手插兜,一错不错地看着Patrick不自然地说道。那两只耳朵在金色头发下看起来更可笑了,然而Patrick,Patrick当然没有在看他,更不会知道他紧张的表情。


该死的,他当然没有跟Jon复合,实际上Jon根本没有原谅他,不过Kevin一贯擅长用Jon来刺激Patrick不是吗?


但是今天Paddy是来跟他彻底划清界限了,这多么让人伤心,Kevin甚至觉得是Patrick经过九个月终于想通了,来找他求原谅,而自己当然不会这么轻易的原谅他,所以他才会再搬出老救兵Jon——“对不起Jon”,Kevin前一秒还这么想着,在Patrick说出把App版权全部都转给他这句话前,Kevin还这么想着。


仿佛不可避免似的,他们又争吵了起来,不,只是Kevin单方面的,为自己这九个月来内心所承受的煎熬,痛苦,思念,在看到Patrick的那一瞬间,都仿佛是找到了一个发泄口,全部倾泻而出了。


——“你爱过我吗?”


Kevin终于还是问出了这句话,他忍不住了,就像是为了安慰自己,他需要得到一个答案,在他以后可能很难熬的日子里让他撑过去,但是该死的,他无法从Patrick的回答里判断出来什么。


——“我会回伦敦,Jon和我,他会陪我回去”。当然没有Jon,Kevin发誓,只要Patrick再说一次去年万圣节晚上的那句话,他保证会立刻原谅他,抱住他,请求他留下来,和他一起,而他会努力成为Patrick理想中的爱人。


可是他没有。他只是用他那双该死的,懵懂的眼睛看着他,问他为什么?在这发生的一切之后,为什么还会这么对他。


——“Cause I love you”


他看到Patrick眼睛里似乎有点湿润,但他只是张了张嘴,最终什么都没说。


——“能给一个最后的拥抱吗?”Kevin站在地铁口,面向Paddy张开双臂。他终于再次拥抱住他了,带着离别的意味,Kevin右手轻轻捏着他的耳朵,然后在他脖子里留下一个很轻的吻。


——“从来就没有Jon,我知道,你又在骗我,”因为距离实在太近,Kevin甚至能清晰地感受到Patrick说话时声带的颤动,“Megan直到现在都没真正原谅我,尤其是你,Jon也是,他不会跟你复合更不会跟你会伦敦,Kevin Matheson,不要回伦敦,因为你走了,我会非常想念你。”


Kevin Matheson感觉他的心脏被Patrick Murray的声带颤动带着一起飞出他的胸腔了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(16)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