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rys

咕咕

© Emry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血和玫瑰和热吻

       你看着他从机场推着行李箱向你走过来,只消一眼,你就再也看不到旁边那个女孩儿,他的眉眼弯弯,即使是从非洲那么热烈的地方回来,身上也是清爽干净的味道,他坐在你的破车后座,你听他一个接着一个地讲电话,你从后视镜里面盯着他,闻着空气中似有若无的香味,你攥紧的左手轻轻颤抖。



      他坐在你的身边问你最喜欢的作家,你闪躲着他盯着你的目光,你听着身边的女孩儿兴致勃勃地说他们的相遇,你能感受到女孩对他的迷恋。



      你进入了这个体面人的生活,你看到了他开的车,他住的房,你吃到他亲手做的饭,你在他的卫生间里看到太多不属于他的东西,你和你曾经喜欢的女孩子还有他一起坐在你家的破院子里看夕阳,你隔着女孩偷偷看他,听他说他的故事,所以你在脑海里看到了燃烧着的仓房照耀着小男孩儿的脸,你能感受到女孩对他的迷恋,你又何尝不是。你嫉妒,你不安,你希望他握着的是你的手,你希望躺在他的床上让他的味道围绕着你,然后让他的手伸进你的牛仔裤里帮你shouyin。你想撕下他脸上的微笑面具,捏着他的脖子,让他避免窒息而不得不搂紧你,你们贴合着,你紧紧地贴着他,你俯视他,看到他眼睛里音呼吸困难而蓄了水光,像只离了水的鱼张大口呼吸,你颤抖着,叫他哥,亲他。



      你又一次进入了他的家,你看到了他的卫生间里多了更多女孩子的东西,仿佛炫耀,又像是嘲笑你,他又有了新的迷恋他的女孩子,你坐在他的身边,他又那么笑了,那该死的,面具一样的,让人懊恼的笑,你知道该结束了。


他站在雪里,那辆漂亮的车在他身后停着,还是那样笑着看着你,你从自己的破车上走下来,走到他身边。



      你刺进了他的身体,你觉得你的手好暖,他睁大了眼睛,眼底还残留着看到你时候的笑意,他紧紧地抱着你的脖子,你喊了一声哥,然后咬上了他的后颈。



      血腥甜腻的信息素味道充满了你的口腔,也模糊了你的眼睛。


      终于,你也变成了那个点燃了仓房的人。

评论(17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